11/30小包公一家從收容所帶出.目前5隻送出還有 4隻待認養


 


 



 


<我的花色很特別>














他的名字叫做:小包公

因為頭上有一點黑點,故命名之。

包公出生尚未滿2個月

不過他的血統優良:不吵鬧,乖巧,善良,聽話

他的出生,讓我自責大於歡喜!

不是因為他不夠可愛

不是因為他的父母是流浪狗,是米克斯

而是因為我的疏忽,我的沒關係

造成他的媽媽懷孕,並生下他。

原因是,他媽媽是我家鳳山樓下的流浪狗

沒注意到他媽媽發情了,卻沒結紮就在今天早晨約7.20

媽媽的一通電話應驗了我連日來的擔心

我最不願見到的事終於發生了  {包公的媽媽以及一窩小狗都被抓了)

在電話那頭的媽媽原本很冷靜的告訴我事發經過

不過在我一句:她很乖耶!

媽媽眼淚終於奪眶而出哽咽的說:對啊!   跟媽媽通電話的我也哭了~

不過我堅強的告訴媽媽:沒關係,   交給我來處理!

問完捕狗車的標誌以及時間跟捕狗人員的對話

我心中的自責感又瞬間湧起伴隨著眼淚嘩啦啦流下..

7點40分眼淚擦乾後在我的心中也有個盤算了!

在捕犬程序上不甚了解的我 從BBS上找到旺旺社社長的電話

撥了通電話問她捕狗的程序及後置方式很感謝她讓我有了頭緒

於是我從7點40分等到8點10分, 撥去鳳山市公所的捕狗大隊詢問   他們說會捉去燕巢收容所!


我一再再的確定完今天的作業時間, 確定會在今天送達!於是我現在打著這篇文章

也同時等待燕巢收容所9點上班時間我要過去解救她,但是我的能力有限只能領出狗媽媽



 <<<<一家11/ 30領出來了!!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希望有好心人幫忙認養!!!!!!!!!!!>>>>>>



 


其他11隻小狗 (目前送出4隻)   "  其他5 隻需要大家幫忙~"   (由於其中兩隻狀況不太好

不得已放棄)      公4之   半包工1之   全白2之  黑色1之  賤狗1之  (詳細新照片晚點上傳)


 


狗狗已領出了11/30(等狗狗斷奶送出) , 盼有人願意養


我是學生根本沒有能力自己還有一隻狗狗要養又住外面


請大家幫幫忙,幫忙轉po幫忙詢問是否有人願意認養


拜託了有意願的人請直接和我聯絡:


妞妞  手機 0989-122-753


 




 生命不能等待.....請大家幫幫忙2007.11.29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