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目前約四個月大 是個黃金獵犬小女生 活潑可愛


 


這隻狗狗是我家鄰居朋友給她的 可是因很多因素不能養


 


所以我家的鄰居就把這隻狗狗帶去狗店寄賣


 


但是目前我還看到狗狗還在 狗店說如果要把狗狗要回去


 


因打了一劑預防針還有幫她洗澡修剪...等等之類的


 


目前需要費用3000元整 希望有愛心的人 能幫我把她領養回去


 


給她一個愛的家庭 雖然我也很想再養 可是已經三隻了


 


已經是我家的極限了 但是看到她還在那邊 就覺得好心疼


 


狗店說再放更久 就要更貴...真的很機車ㄟ


 


所以有想要的人 趕快跟我聯絡 把她帶回家唷 ~


 


我的電話 ~ 0913057319 稱呼我...肥肥媽


 


願意的話...幫我PO一下您的部落格...幫我宣傳一下 感恩感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